Locker

唠嗑儿

【音楠】男孩们不知道的事(1-11)

*刘音x高亚楠

*段子流,摸鱼混更

*小姐姐们的日常/女神经向



1.

高亚楠的酒量其实不太好。

所以她一有空就会去音素酒吧的事还是惊了警队里不少人。

“怎么?还不准练酒量了?”


2.

所以高亚楠每次点了酒又不怎么喝就走这件事就很耐人寻味了。


3.

高亚楠的酒量有多不好呢。

一杯倒,不能更多了。

每天不务正业的酒吧老板娘突然就有了人生追求。


4.

“我觉得你最近特奇怪。”

“嗯?有吗?”刘音一脸无辜地看着她,从柜台下摸出了一瓶色泽诡异的不明液体,笑得阴测测,“新货,度数很低的,要试试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那天高亚楠直接就走了。


5.

至于那瓶“新货”两口放倒了周舒桐的事都是后话。


6.

刘音是个笑点很奇怪的人。

“欸,你们做法医的会碰到什么糟心的事儿吗?”

“多了去了,有次解剖的时候刀子一不小心划拉歪了,肠子就流了我一身。”

然后刘音就笑到桌子底下去了。

高法医表示不是太懂。


7.

“你怎么一天到晚笑个不停,是不是哪有什么毛病,要我给你看看吗?”

“管看管不管治啊高医生。”

“我是法医,你说呢?”


8.

“武侠剧看过吧。”

“看过,怎么啦。”

“你说你是不是被点了笑穴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那天音素酒吧提前打烊了。


9.

估计是看出高亚楠执念太深——她自己说是职业素养,后来刘音特意拿出了她从小到大的照片证明她就是长了张笑脸。

高亚楠看完沉默了一会。

“你说……你是不是笑肌有点问题?”

那天音素酒吧不仅提前打烊了,还禁止长丰支队所有人禁止出入一周。


10.

刘音还考虑了一会要不要挂一个“狗与法医不得入内”的牌子。


11.

有人问过高亚楠怎么老喜欢往音素酒吧跑。

“是不是对关队他弟旧情未了啊整天去他们家楼下。”——来自全队嘴最贱的小汪。

后来的得到高大法医的官方认证的答案是,“那家店的酒……我感觉呛水了,不容易醉。”

听说这件事的刘音把牌子挂上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*写小姐姐可真开心啊

评论(19)

热度(2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